图片说明

世青赛 | 夺冠热门 日耳曼战车强袭韩国

雪缘园mp 阅读(0) 评论()

  德国U20国青队在本届赛事中被分进了B组,他们将在小组赛面对委内瑞拉、瓦努阿图、墨西哥。

  

  德国U20队

  门将:布罗德森(圣保利)、尼科拉斯(门兴格拉德巴赫)、雷曼(多特蒙德2队)

  后卫:阿纳努(罗达JC)、巴德尔(卡尔斯鲁厄)、金贝尔(卡尔斯鲁厄)、霍恩(沃尔夫斯堡)、诺依曼(沙尔克04)、沙德(菲尔特)、托鲁纳里格哈(柏林赫塔)

  中场:巴度(沃尔夫斯堡2队)康德(沃尔夫斯堡)、费彻诺(莱比锡红牛2队)、米特斯塔特(柏林赫塔)、诺伊豪斯(慕尼黑1860)、奥克斯(霍芬海姆)、塞尔达(美因茨)

  前锋:阿维勒(多特蒙德2队)、伊约哈(杜塞尔多夫)、克诺尔(汉堡)、里斯(卡尔斯鲁厄)

  关注球员

  

  门将雷曼,多特蒙德2队的年轻门将已经为德国U18和U19国家队分别出战过6次和4次。他更像是一名现代意义上的门将——拿球面对对方前锋逼抢时异常冷静——但不像诺伊尔那样,他的运动能力还不足以搞定一切。他在这方面仍有发展空间,但他的门线技术确实非常扎实。在得到大赛锻炼机会后,雷曼很有可能成为鲁尔河畔球队的下一代门神。

  

  中场塞尔达,来自德甲美因茨俱乐部,在2008年夏天就自由转会加入了美因茨青训。可以司职中前卫、边前卫和前腰的他也已经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出场了8次,此外他还在欧联杯出场了4次。塞尔达之前入选过德国U16至U20的各年龄段的国家队,其中他为U19国青队出场过11次,打进3球。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2385.shtml report 1231 德国U20国青队在本届赛事中被分进了B组,他们将在小组赛面对委内瑞拉、瓦努阿图、墨西哥。德国U20队门将:布罗德森(圣保利)、尼科拉斯(门兴格拉德巴赫)、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