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开出罚单:权健力帆被批评,球员聂涛被停赛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一系列罚单。俱乐部方面,力帆俱乐部因为不当言论被通报批评并罚款一万元,天津权健因为没有安排球员赛后参加瞬采被通报批评并罚款2万元。球员方面,亿利队聂涛因为过分力量抢截被停赛两场,青岛中能球员全龙海因个人信息作假被停赛三个月。

  

  足协表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赛后在网络上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影响,对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

  

  而在上轮天津权健对阵贵州恒丰赛后,权健因未按照规定安排球员参加赛后瞬间采访活动,对足协联赛组织及媒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根据规定对权健进行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亿利队球员聂涛在预备队比赛中使用过分力量抢截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被禁止参加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2场,并被罚款人民币1万元。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官员马里奥因为在比赛中指责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被罚款1.5万元人民币。

  

  

  青岛中能球员全龙海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规定,足协对其禁赛3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4日至6月13日。此外,足协同样认定大连权健球员马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对其禁赛6个月,时间从5月6日至11月5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3602.shtml report 1378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一系列罚单。俱乐部方面,力帆俱乐部因为不当言论被通报批评并罚款一万元,天津权健因为没有安排球员赛后参加瞬采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