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恒大VS苏宁 保利尼奥PK拉米雷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将打响,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2017-5-19 星期五 2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博文、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26-王靖斌;7-阿兰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29-陈吉、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交战记录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2次,恒大8胜2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在主场拿到5胜1平的成绩。苏宁除了于2015赛季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外,其余5次做客全败。

  比赛看点

  恒大和苏宁是最近2年来的一对冤家,先后4次为冠军展开争夺,但笑到最后的全部是恒大;不过对于斯科拉里来说,由于郑智本轮停赛,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方面需要考虑一番,当然恒大和苏宁两队下周中全部面临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均需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会不会有所保留?两队的胜负走势仍然与外援息息相关,除了苏宁的R-马能否出战没有定论外,5名巴西外援的“内斗”将决定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高拉特堪称苏宁克星,这一次对决,高拉特还能再立新功?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3957.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5月19日20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将打响,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