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英格兰的天对你来说还不够晴朗,流浪的人还将继续流浪。

NFL橄榄球 阅读(0) 评论()

  新英格兰爱国者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之一,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的去留终于有了决定……

  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Legarrette Blount)的自由球员身份持续时间比预想要长,现在这段日子终于到头了。

  老鹰美国时间周三宣布他们签下布朗特。根据NFL Media记者伊安-拉波波特(Ian Rapoport)报道,合同为一年280万美金,此前包括纽约巨人、底特律雄狮、亚利桑那红雀都有意争夺布朗特。雄狮阵中的确缺乏跑卫,目前深度阵容中最强的就是阿米尔-阿卜杜拉(Ameer Abdullah),但他饱受伤病困扰。

  

  布朗特上赛季在爱国者冲球299次,取得1161码和18个达阵。爱国者曾提供给他合同,不过布朗特并未接受。之后爱国者往后场补充了雷克斯-伯克黑德(Rex Burkhead)与迈克-吉利斯力(Mike Gillislee)。

  不过,爱国者此前给布朗特提供了5.9竞标合同,因此布朗特的签约要被计算入双方队伍的补偿签公式。

  老鹰依然决定签下他,加雷特将会加入包括莱恩-马修斯(Ryan Mathews),达伦-斯普罗尔斯(Darren Sproles),温德尔-斯莫伍德(Wendell Smallwood),四轮秀多内尔-庞弗雷(Donnel Pumphrey)在内的老鹰后场。

  今日话题:

  在你看来,排名前十的球员当中谁的工资性价比最高?谁最应该涨工资呢?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5296.shtml report 1258 新英格兰爱国者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之一,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的去留终于有了决定……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LegarretteBlount)的自由球员身份持续时间比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