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两方案购摩纳哥悍腰 3300万废材或当零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两方案购巴卡约科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正在追逐摩纳哥悍腰巴卡约科,主帅孔蒂希望他能够搭档坎特,让球队的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为此,切尔西推出了两方面,一是直接砸钱,二是用球员当筹码,外加一部分现金。可以说,切尔西主帅孔蒂对巴卡约科是志在必得。

  巴卡约科是本赛季蹿红的中场,现年22岁,出道于雷恩,2014年夏天加盟摩纳哥。本赛季,巴卡约科表现不俗,出场50次,打进3球助攻1次,当然他更多时候充当球队后防线的保护伞,在中场竖起一道防守屏障。当然,关键时刻,巴卡约科也靠得住,譬如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主场战曼城的比赛,他下半场打进本队第三球,帮助摩纳哥3-1获胜,从而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巴卡约科与他的队友们相当给力,欧冠杀进半决赛,且终结巴黎圣日耳曼王朝,夺得法甲冠军。

  摩纳哥堪称妖星仓库,巴卡约科、姆巴佩、法比尼奥、贝纳多-席尔瓦、门迪以及勒马尔等球员均称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切尔西对刚刚成为法国国脚的巴卡约科独有情种,据悉愿意出资4300万英镑将其收购。当然,切尔西收购巴卡约科还有一个方案,就是拿巴舒亚伊作为筹码,外加一定现金,来完成这桩交易。去年夏天,切尔西引进巴舒亚伊,支付给马赛3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巴舒亚伊表现令人失望,虽然最近两轮英超联赛皆有进球,但也改变不了糟糕的事实。

  今年夏天,切尔西注定要网罗数名前锋,莫拉塔和卢卡库均是主帅孔蒂的猎物,如果签下他们,巴舒亚伊肯定是多余的,即便是没有签下,也不能继续指望比利时妖星。如果摩纳哥愿意接受巴舒亚伊,对于切尔西而言,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不仅可以签下巴卡约科,还能顺手清洗了比利时前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7718.shtml report 1127 切尔西两方案购巴卡约科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正在追逐摩纳哥悍腰巴卡约科,主帅孔蒂希望他能够搭档坎特,让球队的后防线变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