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仅千余人助威 熊猫杯叶尔凡火了 空旷看台有些尴尬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于在熊猫杯上的一记倒钩球,新疆籍小将叶尔凡一夜间在中国足坛爆红。然而他身后空旷的看台却显得有些尴尬。同样也是国字号球队,这里甚至就是国足的未来,到场助威的球迷却寥寥无几。

  直接上图好了,另一面看台比图上这面看台多不了多少,下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上座率数据,不过该场比赛小编正好在现场,满打满算也就千余人。

  熊猫杯使用的是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这里是中乙成都钱宝的主场。曾有媒体嘲笑韩国K联赛上座率不如中乙,如今国青的比赛上座率居然也是如此,熊猫杯的上座率低于成都钱宝踢中乙时的上座率。

  相比起更商业化的中国杯,熊猫杯的价值可能会更大一些。首届熊猫杯邀请的是巴西、克罗地亚、新西兰,当时是由央视进行的全程直播。至于举办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帮助国青练兵,为这帮小球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

  熊猫杯曾提出要打造亚洲U18-U22范围内的顶级赛事,不过由于关注度不高,国青实力的不断下降,这个赛事如今显的有些尴尬。

  今年的熊猫杯邀请的是伊朗、匈牙利、斯洛伐克。整体实力比起第一届明显打了不少折扣。

  导致熊猫杯观众不多的原因也有很多,成都职业足球的陨落、比赛场馆位于主城区之外,看完比赛没有班车等等问题,都导致了熊猫杯观众稀少。

  另一原因是票价,国青毕竟不是国足,竞技水平间存在着差距,大老远跑去现场看比赛,单场门票还需要40-60元,这导致不少球迷直接就在家看不来现场了。

  另外熊猫杯的举办还与本地职业球队有冲突,最早熊猫杯使用的是双流、都江堰两座体育场,但如今为了剩事就都放在了双流体育中心,这导致比赛结束后,场馆的草皮质量十分糟糕。

  同时,由于需要举办熊猫杯,还会涉及到赛前的草皮保养维护,同时比赛期间在这里踢比赛的本土职业球队,还需要临时使用备用主场,今年成都钱宝就被迫暂时前往了遂宁踢比赛。

  最后,小编呼吁一下,甭管去现场有多麻烦,比赛票价是否过高,还是尽可能来现场看球吧!没有球迷支持的赛事,关注度只会越来越低!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7772.shtml report 1979 近日由于在熊猫杯上的一记倒钩球,新疆籍小将叶尔凡一夜间在中国足坛爆红。然而他身后空旷的看台却显得有些尴尬。同样也是国字号球队,这里甚至就是国足的未来,到场助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