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茵好莱坞】拜仁三球星参演电影,小贝扮丑之作票房惨淡...

  最近,拜仁这个“好莱坞”俱乐部又搞事情了!据外媒报道,胡梅尔斯、阿拉巴和基米希决定进军影视圈,参演德国电影《该死的歌德3》。(据说这一系列在德国很火!)

  前两天,一位剧组成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他们仨在慕尼黑的一个英式公园拍的合照。

  话说,拜仁球员的球余生活是丰富啊,可以打牌、喝酒、演电影,啥都能干......昨晚,即将在周六迎来最后一战的队长拉姆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穆勒不要只在牌桌前想念他233333

  

  如此欢乐的队伍氛围恐怕要归功于主教练安切洛蒂,他本人就曾带头去客串电影,还是当时火得不要不要的《星际迷航3》...

  

  除了拜仁众星,足坛演过电影的球星还真不少。我们先不说那些足球类型的电影,比如《一球成名》啥的,就是演科幻片、奇幻片、特工片等扮相完全不同的电影,也有许多球星乐在其中。

  贝克汉姆

  最近,小贝参演《亚瑟王:斗兽争霸》正巧在国内外院线上映,不过在片中,小贝居然长这样↓

  胆敢让我们大帅哥贝克汉姆扮丑,怪不得这片子现在票房惨淡啊...

  内马尔

  

  年初上映的《极限特工3》中,我们看到了内马尔的身影。片中,他一脚爆射射晕匪徒,动作可是相当帅气呀!

  齐达内

  齐祖在《一球成名》中还有些羞涩腼腆,然而在《高卢勇士大战凯撒王子》中,他的造型可是要笑翻所有球迷、影迷的呢!

  

  维尼·琼斯

  维尼-琼斯可谓是足球圈里的影星,影视圈里面的球星。在足球场上,他是开场3秒钟染黄的恶汉。而在球场之外,他也将自己的恶棍形象在大荧幕中刻画的入木三分。不管是在《两杆大烟枪》还是在《游侠笑传》中,琼斯都一如既往地将自己在球场上的“恶”搬到大荧幕中和观众相见。

  

  维尼-琼斯演过65部电影,其中46部饰演恶棍,17部梦想成为恶棍,真可谓是“本色”出演。

  

  坎通纳

  如今我们可能已经无法准确地称呼坎通纳为足球巨星还是电影巨星。在足球场上,他是霸气威武的“国王”,而在影视圈他依旧是风光无限的“国王”。

  

  坎通纳的表演经验可谓丰富,早在因为飞踹球迷禁赛期间,他就趁着禁赛期到电泳《在原野撒野》中过了一把演员瘾,而此后他更是“片约”不断,从客串小角色到主演再到提名电影奖,坎通纳已经将演员这个“副业”发展成了真正的职业。

  

  将足球巨星的外衣脱下,再穿上电影明星的外衣,虽然坎通纳离开了足球,但他还有电影,我们也有幸看到了另一个在大荧幕上的“国王”。

  

  各位想要在大荧幕上看到哪位球星呢?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88882.shtml report 2775 最近,拜仁这个“好莱坞”俱乐部又搞事情了!据外媒报道,胡梅尔斯、阿拉巴和基米希决定进军影视圈,参演德国电影《该死的歌德3》。(据说这一系列在德国很火!)前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