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对卓尔外援进行限制 6-8支队有冲超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15:00,中甲第10轮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赛前人和主帅王宝山与队员罗歆参加了发布会。

  王宝山首先表示: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通过上周武汉客场取胜深圳我们可以看到,武汉有非常强的实力,针对对手的打法和特点,我们利用了我们比赛的延期对对手做了非常认真的战术准备,对对手的打法进行了分析和相关的战术安排,希望明天可以打出我们战术准备中应有的东西,特别是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罗歆:北京天气最近非常炎热,再加上长途奔波来到武汉后,身体各方面都感到比较疲劳,经过今晚的休息明天必定会全力以赴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武汉卓尔此前13个进球里有12个都是外援进的,被问及针对明天的比赛在盯防对手3名外援上,人和有没有针对性的布置时,王宝山表示:我们赛前分析对手包括了对手进球的方式和进球的人员,我们在战术打法上如何限制对手外援是有布置和安排的。

  另外,王宝山也谈到了队与冲超的看法:今年从联赛开始之出,特别是第一轮之后各个球队都已经亮相,通过各个队今年的整个投入和人员的引入情况看,我们认为今年起码有6-8支球队具备冲超实力,明天这轮打完才是今年联赛的三分之一,路途还很遥远,就看各支球队谁能保持在前列了。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0492.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5月20日15:00,中甲第10轮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赛前人和主帅王宝山与队员罗歆参加了发布会。王宝山首先表示: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