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帅:欣赏力帆的整体打法,希望明天权健能反弹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权健将做客重庆奥体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很喜欢力帆队的整体打法,球队已经从上一场失利中走出来了。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说:“我们本周的备战工作没有因为上一轮的失利受到影响。我和球队每一名球员都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大家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说实话,当代力帆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是我见过的球队中踢得最像整体的。我非常尊敬明天这个对手,而且我们和对手实力相近,积分榜的分数也相似,所以明天明天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卡纳瓦罗再次强调权健队仍然在成长中,“我们毕竟是升班马,虽然有高额的投入,开赛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是实际上我们的球队还在逐渐的成长中。对于一个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对抗这些传统强队不是那么简单。我们最近的两场比赛不是特别理想,经过这两场的失利后,希望明天我们有重新反弹的机会。”

  球员维特塞尔说:“明天的对手实力很强,是一支踢整体足球的球队。我们要踢出我们自己战术的足球,期待一个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1212.shtml report 645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权健将做客重庆奥体挑战重庆当代力帆。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