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体高喊:“何塞下课”!北京国安2:2广州富力,宋博轩救主

  其实就连国安球迷自己,也不明白本赛季为何俱乐部选择了何塞来当主教练,上赛季的谢峰教练组,带的蛮好的。就真的这么深信洋帅比土帅强?

  1:1战平天津权健的那场球,工体球迷就不满了,开始出现“何塞下课”的声音!随后,国安主场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球迷的愤怒到了顶点!赛后大批球迷拒绝离场,要讨要说法!

  

  

  

  

  5月19号,国安主场VS广州富力,客队在联赛中已经两负一平,失去了赛季之初的那种锐利,战术思路也已经没有什么秘密,然而国安的战术和打法,非但没有克制对手,反倒让本方球员的特点发挥不出来。何塞和国安,完全不在一个点上。

  

  

  

  

  何塞来到国安后,御林军整体的打法并未见到起色。和上赛季的扎切罗尼一样,国安球员不能很快的领悟洋帅的战术意图,训练是一套,上场是另一套!真正能够完全理解外籍教练精髓的,中超就那么几个球员,全集中到了恒大!

  

  

  

  国安希望打快拳,短期内就出好成绩,然而洋帅换了一个又一个,国安成绩未见好转!——还记得国安唯一一次夺冠是谁带队的?其实御林军用本土教练更好,简单实用的战术,适合这支球队。何塞有能力,在工体发挥不出来。彼此情不投意不合,踢着憋屈的,是国安球员,看着郁闷的,是国安球迷!

  

  

  比赛最终比分是2:2,然而国安场面有多被动,球迷都一目了然。何塞赛后瘫坐在场边,他在庆幸自己换对了人,也在自责自己为何派出这样的首发。宋博轩的进球,又一次拉了何塞一把,然而这种绝杀不是总会发生的。国安和何塞的磨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流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3250.shtml report 2823 其实就连国安球迷自己,也不明白本赛季为何俱乐部选择了何塞来当主教练,上赛季的谢峰教练组,带的蛮好的。就真的这么深信洋帅比土帅强?1:1战平天津权健的那场球,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