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6战强队仅1胜谈何进亚冠 何塞能力名不副实敲响下课铃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中超第10轮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广州富力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补时压哨绝杀追平球2:2战平富力,最终国安拿到宝贵的1分!

  

  自打广州富力2012年升入中超以来,国安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还没有输球过,更是有6:0大比分血洗富力的壮举,所以今晚比赛的对决,所有媒体都看好国安战胜富力拿下3分。然而比赛开场后只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如今的富力是联赛最强黑马、亚冠资格争夺者,上半场闷平后他们在下半场依靠扎哈维和肖智在3分钟内的2个进球,打的国安措手不及取得2:0领先。

  

  

  被两记闷棍打响的北京国安随后是奋起直追,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毕竟他们在主场还没有输给过广州富力了,张池明和宋博轩为国安各打进一球,在0:2落后的情况下,国安顽强追平了比分,比赛的下半场可以说非常激烈壮观,国安拿到了难得的1分!

  

  

  虽然最终国安追回了2个进球拿到了宝贵一分,但是本场比赛国安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而且他们还逃脱了一张红牌,惹的客队主帅对裁判非常不满。而国安在上个主场输给华夏幸福后,这个主场国安仅仅是拿到1分而已,国安已经全无强队风范,进军亚冠资格成为笑谈,本场比赛对阵富力的平局后国安在强强对话战绩里非常难堪,居然只有1场胜利!

  

  本赛季面对中超强队,国安除了主场2:1战胜申花,其他5场比赛被虐惨:中超第一轮客场面对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在1:2落败,联赛的第五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0:1落败,接下来第六轮主场对阵权健艰难逼平对手打成1:1,第八轮主场对阵华夏幸福更是遭遇了1:4的惨败,今天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又是艰难的逼平对手战成2:2,面对强队的6场比赛,成绩是1胜2平3负!

  

  这样的北京国安面对直接的亚冠资格竞争对手,可以说是被打的惨不忍睹遭完爆,试问这样的北京国安谈何进军亚冠?主场连续丢分,国安的老本都要被自己丢光了,而所有的祸端都直接指向了他们本赛季重点引进的主帅何塞。目前来看,所谓曼萨诺的助手可谓是名不副实,此前广大媒体宣传的他水准如何如何,如今看来大有江湖郎中的本色!

  

  这支国安在何塞的带领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技战术方面无论是强队弱队都是一个讨论,毫无亮点可言,而在人员调配轮换方面除非是遭遇伤病停赛,否则就是一套阵容玩到死,这样的何塞从一开始到现在就被主场球迷喊着下课,这一次在主场惨败华夏幸福后又险平广州富力,他离下课的距离怕真的是不远了!

  

  只是如果单纯让主帅来为目前的国安糟糕状态买单也太悲剧了,毕竟一个曼萨诺的助手也能够拿到国安的主帅位置,而且薪水还比较乐观,外国主教练混饭吃还真容易!试问北京国安的高层选人水准难道是菜市场卖菜的人吗?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5689.shtml report 2660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中超第10轮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广州富力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