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两换人变阵收奇效 宋博轩工体首球救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张池明和宋博轩的联袂救主,国安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球,读秒绝平富力,捍卫工体主场的荣誉,拿到了宝贵的1分。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比赛里,国安主帅何塞相继换上张池明和宋博轩,正是两人联袂助国安拿到1分。何塞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功力,御林军也充分展现出自身的血性。

  近期,国安遭遇到严重的伤病潮,包括奥古斯托、于大宝和索里亚诺等重要球员,皆遭遇到伤病的困扰。中前场球员受困于伤病危机,这也令御林军唯有以残阵出战。国安前场的人员锐减,这也令球队打起了5后卫的阵型。

  整场比赛里,国安虽然有着5后卫的人数优势,但防守却略显生疏。富力攻入的前2粒入球,皆是国安在防守过程之中,出现了严重的失误,遭到对手的戏耍。当国安陷入到0-2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想必所有人都为御林军捏了一把冷汗。难道国安在继上个主场1-4不敌华夏之后,又将遭遇到工体的败局吗?

  幸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国安并未让这一幕发生,人们担心的工体连败,并未出现。最后的30分钟时间里,陷入绝境的御林军在场上狂轰滥炸,一波又一波的疯狂攻势,也给富力队的防线,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张池明的建功和宋博轩的读秒破门,助国安拿到了宝贵的1分。值得一提的是,这2人都是国安主帅何塞下半时换上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前面的比赛,张池明仅打入1球,那便是主场面对建业的绝杀。宋博轩则是本赛季攻入的首粒入球!这2名奇兵球员的出色发挥,助国安捍卫住了工体主场,也为主帅何塞续命,摆脱了一次危机。

  对于国安来说,这场比赛能够打平,也是球队拼搏精神的体现。何谓血性!国安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本赛季里,国安因为换血导致磨合不足实力下降,本场比赛却又面临着伤病的危机,这也令球队陷入到极端的被动局面当中。但主帅何塞审时度势的出色调教,以及全队上下的顽强拼搏,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国安有着这份毅力和斗志,仍然将是任何球队不容小觑的豪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5801.shtml report 1590 国安2-2富力宋博轩补时救主疯狂庆祝凭借着张池明和宋博轩的联袂救主,国安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球,读秒绝平富力,捍卫工体主场的荣誉,拿到了宝贵的1分。值得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