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名单:皇马巴萨包揽11人 法布雷加斯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名单:皇马巴萨包揽11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伊涅斯塔、席尔瓦、莫拉塔以及科斯塔等巨星悉数入围。

  本期名单中,皇马入选球员最多,达到6人,分别是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伊斯科、阿森西奥和莫拉塔;巴塞罗那也有5人入围,分别是皮克、阿尔巴、罗伯托、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切尔西帮仅少了法布雷加斯,本赛季他在主帅孔蒂手下失去主力,进而无缘斗牛士军团,科斯塔、佩德罗和阿兹皮利奎塔等三名球员入选。皇马社会中场伊利亚拉门迪再次获得征召,有望完成西班牙处子秀。

  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6月7日将在希洪竞技主场阿诺埃塔球场与哥伦比亚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11日,西班牙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G组第六轮的比赛,客场战马其顿,目前斗牛士军团5胜4平1平积13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领跑。以下是西班牙本期国家队大名单:

  守门员:雷纳(那不勒斯)、德赫亚(曼联)、科帕(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蒙雷亚尔(阿森纳)、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卡瓦哈尔(皇马)、纳乔(皇马)、罗伯托(巴塞罗那)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布斯克茨(巴塞罗那)、科克(马德里竞技)、蒂亚戈(拜仁慕尼黑)、伊斯科(皇马)、阿森西奥(皇马)、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

  前锋:佩德罗(切尔西)、科斯塔(切尔西)、莫拉塔(皇马)、比托洛(塞维利亚)、阿斯帕斯(塞尔塔)、德乌洛费乌(AC米兰)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5914.shtml report 1082 西班牙名单:皇马巴萨包揽11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伊涅斯塔、席尔瓦、莫拉塔以及科斯塔等巨星悉数入围。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