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演唱会影响场地 发挥边路优势打穿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将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赛前两支球队近况相似,都遭遇到了两连败,19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两支球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回到主场作战,力帆主帅张外龙在赛前表示,一定要抓住机会终结连败,会用边路进攻来对付天津权健。

  和以往一样,在主场作战力帆赛前的训练显得比较轻松,韩国主帅张外龙依旧绕场地一周并且自己跪地祈福,但因为连败的战绩,球队的压力显然可想而知,对于明天的比赛,张外龙首先表示,“我们球队回到了主场比赛,为了准备比赛,过去的这周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包括恢复心态,球队还需要提高在场上不足的地方,尤其进攻得分这一环节上,球队一直在训练和努力,希望球队能够有所提高,明天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针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张外龙夸奖了天津权健的进攻,“明天的对手天津权健的进攻打的相当出色,因此在比赛中我们会首先做好防守,尤其是中路的放手方面要重点加强,在此基础上,球队希望尽可能的发挥自己在边路的优势,把两个边的特点打出来。”

  很显然力帆此战将会继续以防守反击为主,韩国铁帅解释了自己的战术思路,“权健的进攻很有特点,根据每场比赛不同的情况,很难说反击打得好对谁有利和对谁不利,主要是要看球队的临场发挥。他们在进攻上发挥得很好,因此我们强调的是先做好防守,球队不能被困难打倒,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布置。”

  此前重庆奥体中心因为承办了周杰伦的演唱会,草皮质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张外龙也表示场地状况并不理想,“因为演唱会的缘故,场地破坏很严重,对球队的进攻会很不利,两支球队的传接球可能会有影响,不过相信球队会客服这些问题,打出精彩的比赛。”

  重庆力帆队的队长吴庆在赛前也表达了球队走出连败的决心,“我们队两轮比赛没有拿分已经两连败了,这种情况对每个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是非常积极向上的球队,队伍非常团结,也非常有凝聚力,队员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和总结,虽然权健是一支投入非常大的球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在这周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迎战天津权健,重庆力帆上下都希望能够走出阴霾,球队迎来了U-23球员南松的回归,与此同时主将费尔南多也在周中改变了发型,希望能够带来好兆头,对于力帆来讲,在阵容上不会有太多调整,但球队在精神面貌上,已经满血复活。(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8594.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将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赛前两支球队近况相似,都遭遇到了两连败,19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