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国安变阵因惧怕我们 遗憾最后被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广州富力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国安队战成2-2,拿到一分广州富力队创造了球队历史,本场比赛之前广州富力队未曾在工体拿到分数。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一度依靠扎哈维和肖智的进球2-0领先,很遗憾终场前被北京国安扳平比分。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非常艰难的比赛。我非常遗憾,我们非常谦让,担心国安输掉比赛,所以把1分给了国安。我还是希望在我们的主场等待北京国安的到来。刚才跟大家开的玩笑。最后的丢球很震惊,这是我们意料之外的,这就是足球。我们还是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希望北京球迷可以感受到”

  这是富力第二次最后一刻被追平比分,是否精力不集中?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不认为是最后一次,有可能还会发生。我们必须从失败中学习一些教训,我们必须更加成熟起来,不能太孩子气。我们必须懂得最后10秒如何踢好比赛。事实证明我们没有从失败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未来还要加把劲教育一下大家。”

  广州富力队弋腾是什么情况,伤退了吗?然后2比1的时候为什么不攻上去。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没有清楚这个问题,领先国安,我们不用赢3比1,或者4比1,或者5比1,在北京能领先,能赢球就行。我们非常接近胜利,但最后拱手相让。”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阵型有变化,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根据双方实力来看,就像大象和老鼠的对比。老鼠还是不太畏惧打这种足球。非常有趣,北京这场比赛改变了阵型,是因为要应战我们。因为我们的对手惧怕我们,所以要换一种阵型跟我们比赛。我们上半场也换了阵型,我们上半场换了之后是踢433,总的来说我们还是掌控了比赛。”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要踢出富力足球,怎么样?今天踢出了富力风格吗?斯托伊科维奇说:“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在北京观众面前展示我们富力的风格。唯一让我疯狂愤怒的是结果。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接受。”(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9263.shtml report 1576 国安2-2富力宋博轩补时救主疯狂庆祝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广州富力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国安队战成2-2,拿到一分广州富力队创造了球队历史,本场比赛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