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补时丢球斯帅拳砸发布会桌子:要成熟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补时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比赛结束后,斯托伊科维奇的情绪非常不好,退场的时候就开始了喋喋不休,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没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一拳砸在了发布会的桌子上,谈到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也是非常谦让,担心北京会输掉比赛,所以把一分给了他们。我们希望回到主场,等待着北京的到来。当然这是一句玩笑。最后一秒丢球非常震惊,这是我们意料之外,这就是足球。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希望北京能够感受到。”

  对于富力又一次补时被追平比分,斯托伊科维奇说:“可能以后还会发生,我们必须要从失败中学到教训,必须成熟起来,不要太孩子气。我们必须懂得最后十秒钟如何去踢比赛。我们还是没有从失败中学到东西,未来还要加把劲教育大家。”

  有记者质疑富力队没有让球队更加进攻,斯托伊科维奇反问:“我们没有进攻?我觉得如果在北京取得胜利,2比1领先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胜利了,最后时刻攻守把礼物让给了对方。根据双方实力来看,就像大象和老鼠的对决,老鼠还是不畏惧打这种足球。还有一点非常有趣,国安队因为要迎战我们改变了阵型,这也是因为对手惧怕我们,所以他们也要换一种阵型进行比赛。”

  对于谁是大象的话题,斯托伊科维奇说:“大家都非常清楚谁是大象,当然是北京。如果对比一下双方的投入和预算方面来看,我们很难去做一个比较,我们的投入和对方。有可能我收到的一些信息是错误的,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1005.shtml report 891 (搜狐体育徐江5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补时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