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两连败后和队员谈心 权健将强势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将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赛前两支球队近况相似,都遭遇到了两连败,19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两支球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做客山城重庆,赛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称赞了本轮比赛的对手,表示自己和球队进行了良好沟通,球员会迎来一场强势反弹的比赛。

  天津权健赛前已经五轮不胜,并且和重庆力帆一样遭遇了2连败,在重庆奥体中心踩场训练时,球队上下难免有一些压力流露出来,权健中场大将王永珀在赛前伤愈复出,但是后方铁闸刘奕鸣却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这些对于球队都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对于与力帆的比赛,卡纳瓦罗表示,“可以肯定因为上周的比赛最终失利,所以在周中我们在训练和投入方面更加不同,足球比赛没有人喜欢输球,我和球员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交流。令人欣喜的是,现在球队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大家没有懈怠,在赛前的训练保持的非常好,所以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对于本轮比赛的对手重庆力帆,卡纳瓦罗表示,“从我自己的内心来看,我们非常尊重重庆队这个对手,力帆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是我见过的在中超球队中比较难的踢得像一个整体的球队,他们非常耐心,并不是大脚长传,常常从守门员发起进攻,并不依赖于高中锋,而且在防守中非常稳定。更重要的是,两支球队处境很相似,而且我们和对手实力相近,积分榜的分数也相似,所以明天明天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好比一场决赛一样。”

  天津权健虽然是升班马球队,但是由于大投入带来的关注度,很多人对这支球队的期待并不只是保级,对此卡纳瓦罗给球队降了降温,“不管怎样我们还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我们第一次踢到中超,虽然我们有高额的投入,有一些比赛表现不错,但凭此就被认为有冲击冠军的实力这显然不现实,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天津权健队还在建设的过程中。”

  卡纳瓦罗谈到了目前球队不太理想的近况,“应该说我们球队最大的特点是在高强度下良好的运转,保持高对抗的节奏,保证每场比赛90分钟的全情投入。对于一个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比赛非常困难,尤其是在与传统强队的比赛中,想要拿到好的结果非常的困难。比如最近的两场比赛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经过这两场的失利,希望迎来我们重新反弹的时刻。”

  天津权健的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在赛前随队督战,卡纳瓦罗透露这是自己向老板提出的建议,董事长现场来可以给球队带来能量,传递不一样的信号,可以让球队更有凝聚力,期待球队打出好的结果。天津权健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在赛前表示,“明天比赛的对手是一个非常团结和注重整体的球队,我们希望发挥我们的优势,最后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1195.shtml report 1696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将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赛前两支球队近况相似,都遭遇到了两连败,19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