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代力帆法务总监当选蒙古国际与国家体育仲裁机构仲裁

  

  2017年5月19日上午10时,蒙古国际与国家体育仲裁委员会正式公布其仲裁员名单。作为蒙古体育领域最高裁判机构,该组织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外籍仲裁员。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部法务总监吕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本次遴选分为三个阶段,分别对参选人的学历、经历和实务能力进行考察。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部法务总监拥有体育法博士学历,担任过国内一流法学院任课教师和体育法研究机构研究员,具有中国体育法学会秘书处工作经历,加之丰富的足球俱乐部法务实践能力,最终遴选为首批外籍仲裁员。据悉,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法务总监是国内俱乐部第一位当选外国体育仲裁机构人员,此次当选对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法律事务和我国俱乐部法律制度建设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6979.shtml report 629 2017年5月19日上午10时,蒙古国际与国家体育仲裁委员会正式公布其仲裁员名单。作为蒙古体育领域最高裁判机构,该组织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外籍仲裁员。重庆当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