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猫杯-周俊辰破门 U19国青1-2不敌伊朗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熊猫杯第二轮打响,中国U19对阵伊朗U19。伊朗队由沙里菲率先破门,周俊辰的进球扳平比分,随后沙里菲罚进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U19国青1-2不敌伊朗遭遇熊猫杯2连败。

  成都此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熊猫杯”,巴西、日本等足球强国的青年国家队都曾来到成都参赛,本届比赛是新近上任的德国主帅伊塞克上任以来首次带领中国国青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按照本届“熊猫杯”的赛程,U19中国队在5月17日1比4不敌匈牙利队,下轮21日对战斯洛伐克队。

  第2分钟,伊朗队右路戈贝沙尾高速插上禁区右侧低平球横敲中路,门将朱辰杰出击解围。第10分钟,哈梅尼中圈前沿直接吊门打高了。第16分钟,中国队球员蔡浩畅拿球被断,沙里菲断球后摆脱了三名中国队的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后面对铲球封堵的国青球员强行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滑门而出。

  第17分钟,伊朗队外围一脚远射被齐雨熙神勇挡出。第20分钟,蔡浩畅向前方传出一脚直塞球到了前场左路,刘若钒插上拿球带球至底线处,又往回带到了禁区内,转身右脚低射被挡出了底线。第21分钟,刘若钒禁区前连续盘带之后,孙学龙跟上一脚怒射,球被格拉姆-扎德拿到。第26分钟,齐雨熙大脚开球给到中圈右侧,孙学龙头球摆渡,前场中路刘若钒得球连续过人到进球,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30分钟,周俊辰主罚右路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伊斯梅耶尔开出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球被罗鑫第一点解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半场战罢,两队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外围右侧李明再起传中,陈国抗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2分钟,伊朗队率先破门,沙里菲开出任意球,右脚轰门被人墙挡出,再来一脚凌空补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网窝!伊朗队1-0领先国青。

  第55分钟,中国队左路反击,罗新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左侧,周俊辰禁区内停球转身右脚暴力抽射打在横梁上。第65分钟,郭田雨停球后一记回敲,周俊辰带球内切到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破门!第74分钟,伊朗队再次领先,陈国抗禁区内踢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沙里菲一蹴而就。国青1-2伊朗U19。比赛结束,国青1-2不敌伊朗U19。

  伊朗U19首发:22-戈拉姆-扎德、3-伊斯梅耶尔萨迪沙、6-沙里亚蒂哈梅尼、7-侯赛因萨德塔泽盖哈斯拉、8-沙里菲、10-戈贝沙维、11-萨亚德马尼什施雅德赫、14-萨达维、17-加德利、18-贾拉利、19-库什基(61'23-阿萨达巴迪)

  替补:12-阿沙耶尔、2-巴盖里亚梅波佐尔、9-卡加尼、15-达瓦兰、23-阿萨达巴迪

  中国U19首发:22-齐雨熙、2-罗新、3-李明、4-黄锐锋(46'27-徐越)、5-朱辰杰、8-蔡浩畅(46'9-郭田雨)、10-刘若钒、11-孙学龙(63'7-鱼竣伟)、16-陈国抗、17-周俊辰、19-阿卜杜

  替补:1-李伟杰、12-彭鹏、6-赵剑非、7-鱼竣伟、9-郭田雨、13-叶尔凡、14-陶强龙、15-迪力、20-刘超阳、23-苏士豪、24-刘鑫宇、25-吴少聪、27-徐越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7129.shtml report 1923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熊猫杯第二轮打响,中国U19对阵伊朗U19。伊朗队由沙里菲率先破门,周俊辰的进球扳平比分,随后沙里菲罚进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U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