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尔特人发话防死骑士后,比尔说的这番话却彻底激怒了詹姆斯

  自从奇才被绿衫军淘汰后,沃尔和比尔就很不服,说奇才才是打东决的球队,他们更加强大,昨天凯尔特人惨败给骑士,然后比尔就添油加醋的嚣张说道:“我觉得骑士之所以甘心做东部老二,是因为他们不想在季后赛第二轮就碰到我们。”

  

  是啊,骑士是屈尊于东部第一,但是并不是不想打奇才,而是不想碰到公牛,毕竟常规赛骑士对阵公牛很倒霉,四连败的糟糕战绩。可奇才仅赢了骑士一场比赛而已,比尔却很有自信的说道骑士在季后赛不想遇到他们,大伙们该笑了。

  

  要知道常规赛骑士也是2-1战绩领先奇才的,比分分别是105-94,140-135,127-115,对于骑士来说,就凭沃尔和比尔两人根本无法和骑士抗衡,毕竟骑士的内外线可是完爆级别的,更不用说骑士还有联盟第一人了,可以说,只要东部有联盟第一人的球队,那支球队就会进总决赛,这是毫无疑问的。

  

  没谁能挑战詹姆斯的权威,在东部,詹姆斯不老,其他球队的球员迟早会疯掉,可以说这就是残酷的东部现状,在詹姆斯还稍微同情凯尔特人的时候,比尔却大言不惭说出这句话,现在绿衫军全队都想哭,他们不想被横扫,可比尔这家伙偏偏激怒了詹姆斯,这下注定惨淡收官了,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7609.shtml report 1234 自从奇才被绿衫军淘汰后,沃尔和比尔就很不服,说奇才才是打东决的球队,他们更加强大,昨天凯尔特人惨败给骑士,然后比尔就添油加醋的嚣张说道:“我觉得骑士之所以甘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