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不敌恒大,10轮仅积7分,崔龙洙处在下课边缘

诸葛维奇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阿兰上半场便梅开二度,谢鹏飞为苏宁扳回一城,最终,恒大主场2-1力克苏宁,继续领跑积分榜。苏宁10轮仅积7分,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第12分钟,黄博文右侧角球开到前点,保利尼奥头球后蹭,阿兰中路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第43分钟,恒大传球到禁区左侧,高拉特头球回摆,阿兰右脚低射破网,恒大主场两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4分钟,吉翔右路带球内切到大禁区前沿右侧横敲,谢鹏飞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得手,苏宁1-2扳回一城。第79分钟,李学鹏拼抢中勾倒了R马,后者不满起身将李学鹏推倒,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吃到一张黄牌,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恒大主场2-1战胜苏宁。

  本赛季,崔龙洙治下的苏宁亚冠联赛一路高歌猛进,很快便确立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但联赛却苦苦挣扎,一度排名垫底。上一轮,苏宁勉强凭借着特谢拉补时阶段的绝杀战胜鲁能,在取得联赛首胜的同时,也摆脱了积分榜副班长位置。本轮再负恒大,苏宁刚起来的信心再受打击。

  而亚冠赛场上,尽管苏宁小组出线,但是他们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便是中超豪强上海上港,本赛季上港火力凶猛。苏宁亚冠并无必胜把握,不管是亚冠还是联赛,崔龙洙的日子都不好过。随时可能遭到球队的解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1069.shtml report 1634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阿兰上半场便梅开二度,谢鹏飞为苏宁扳回一城,最终,恒大主场2-1力克苏宁,继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