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00万国脚迎爆发:里皮眼皮下2传球太惊艳!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今晚中超第十轮的赛事如期进行,首场比赛球迷就迎来了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强强对话,最终广州富力凭借扎哈维出色得表现客场逼平对手,近4轮联赛难求一胜,止住了自己的排名下滑。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比赛第33分钟广州富力球员戈腾因伤被陈志钊提前换下,陈志钊戏剧性的获得了出场机会,没想到这次换人却让广州富力客场逼平国安写下了一记有力的伏笔。比赛第52分钟,陈志钊中路拿球后立即传给前插的扎哈维,扎哈维拿到球后稍作调整后推射近角破门,为球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优势。

  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陈志钊这脚传球传的恰到好处,轻松穿透中卫与边卫之间的空当,让扎哈维轻松获得了与守门员1对1单挑的机会。作为北京国安旧将的陈志钊下半场一开始就利用自己的一脚妙传撕裂了对方防线,给老东家带来了沉痛的打击。

  就在扎哈维进球后不久,广州富力断球反击,中路得到球的陈志钊得到球后顺势一抹过掉对手,随即将球分给边路前插的队友雷纳迪尼奥。这一球陈志钊没有选择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肖智,而是选择传给带球突破速度更快的雷纳迪尼奥的选择非常明智。

  随后雷纳迪尼奥边路突破吸引对面多名防守球员注意力后将球交给门前包抄的肖智,肖智顺势一推。让球队在短短两分钟内就获得了两球领先优势。这其中陈志钊的两次传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88年出生于广州的他,在10年22岁的时候才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可谓大器晚成。12赛季陈志钊宣布加盟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队。1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以后在14年重新返回中超加盟北京国安。在北京国安度过两个赛季后以2500万人民币的价格转投家长球队广州富力。

  没想到阴差阳错获得上场机会的陈志钊会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他的两次传球成功让球队在北京国安的主场拿走1分。相信他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在场边督战的里皮的兴趣。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这位29岁的国脚能够延续自己的表现,早日让广州富力度过多轮不胜的困境。(斋吾朗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1213.shtml report 1657 今晚中超第十轮的赛事如期进行,首场比赛球迷就迎来了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强强对话,最终广州富力凭借扎哈维出色得表现客场逼平对手,近4轮联赛难求一胜,止住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