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阿兰是球队核心比赛质量高 我们抓住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阿兰为恒大独中两元,谢鹏飞为苏宁打进一球。恒大后卫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比赛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能力,两支球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质量非常高。我们在多数时间之内掌握了比赛,抓住了机会,最后取得了进球。”

  谈到阿兰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他一直是恒大队的核心。“可能大家看的是亮点和进球,进球是顺其自然的,没有进球他的过人和传接同样不错。我们球队从来不是靠个人能力赢球的,我们都是靠团队,阿兰是我的团队的核心。”

  对于下周的亚冠比赛,斯科拉里说:“一切准备的有条不紊,明天会进行恢复性训练,后天会加量,赛前一天的训练会减量,让大家在比赛当天有最好的状态。亚冠的时候郑智和梅方回归,对团队是比较好的补充。”(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2428.shtml report 996 恒大2-1苏宁阿兰头球建功开心庆祝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阿兰为恒大独中两元,谢鹏飞为苏宁打进一球。恒大后卫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赛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