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帅:刘国梁怼得队员狼性十足 不懂球胖子很可怕

  简介

  名帅:刘国梁怼得队员狼性十足 不懂球胖子很可怕

  

  刘国梁在指导

  世乒赛在即,中国乒乓球队正努力备战,张继科、马龙、许昕都累得把手撑在桌子上。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国乒是如何把选手的状态保持完好的呢?国乒名帅吴敬平做出了解答。

  吴敬平首先表示,从封闭训练的规律来讲,就是让运动员经受大运动量训练的强度、密度,提高技术功底,改进技术环节,积蓄能量。同时提高身体机能,适 应大运动量带来的身体素质的提高和精力的储备。每次封闭结束的时候实际上是运动员最累的时候,身体的疲劳和精神的高度紧张使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处于不稳定状 态。

  因此,在封闭训练结束到世界比赛开始前这一阶段时间就是调整运动员竞技状态的时候,一般的情况是减少训练时间,运动员根据自己的情况自 我调整,给运动员更多的空间,多练比赛中技战术的组合,使运动员的身体和精神都得到放松。然后提前到距比赛地很近的城市进行适应性训练,适应当地的气候, 倒时差。

  在比赛场馆开放时全队才进驻宾馆,正式投入比赛。实际上从对运动员进行 大强度的训练到比赛状态的调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特别是运动员心理的调整比技术更为重要。

  吴敬平认为,在这方面刘国梁总教练绝对是专家,他对读懂运动员的内心世界和调动运动员的潜力都有着非凡的洞察力和语言的煽动性,“怼”得运动员狼性十足,只要比赛一开始就狠狠地撕咬到手,直到彻底打败对手为止。对于我们的对手,不懂球 的胖子很可怕哦!(米修)

  加入大川乒乓:

  大川乒乓官网:www.chuantt.com

  大川乒乓优酷:i.youku.com/chuantt

  大川乒乓qq一群:133488061(已满)

  大川乒乓qq二群:560889702

  淘宝搜索“ 大川乒乓 ”

  大川乒乓体育器材店 欢迎你 !

sports.sohu.com true 大川乒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6431.shtml report 1157 简介名帅:刘国梁怼得队员狼性十足不懂球胖子很可怕刘国梁在指导世乒赛在即,中国乒乓球队正努力备战,张继科、马龙、许昕都累得把手撑在桌子上。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国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