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名单:中超3将+曼城妖星入选 内马尔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24人大名单。来自中超的保利尼奥、吉尔和奥古斯托入选,曼城妖星热苏斯同样得到了蒂特的召唤。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另外两位巴西球星奥斯卡和胡尔克依旧无缘桑巴军团大名单。

  巴西国家队体能教练法比奥透露,由于皇马和尤文有欧冠决赛要踢,尤文后卫阿尔维斯和皇马后卫马塞洛并没有被征召,内马尔和米兰达则因伤没能入选。巴西队将在六月的国际比赛日进行两场热身赛,桑巴军团分别在6月9日对阵阿根廷、6月13日对阵澳大利亚。蒂特希望利用这两场友谊赛,考察更多的球员。目前,巴西队在南美预选赛中表现出色,14轮比赛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名小组第一,提前4轮锁定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正赛门票。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维瓦尔顿(巴拉纳竞技)、埃德森-莫莱斯(本菲卡)

  后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吉尔(山东鲁能)、杰梅尔森(摩纳哥)、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马德里竞技)、拉菲尼亚(拜仁慕尼黑)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朱利亚诺(泽尼特)、卢卡斯-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罗德里基尼奥(科林蒂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热苏斯(曼城)、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8206.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24人大名单。来自中超的保利尼奥、吉尔和奥古斯托入选,曼城妖星热苏斯同样得到了蒂特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