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16岁采访曝光,稚气说着:我要当NBA最强者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一段詹姆斯16岁的采访视频曝光,这段是詹姆斯在高中时期,刚刚帮助球队拿下两连冠时的采访,稚气的脸还透着不自在

  而且视频里有个小小细节,詹姆斯自信的谈到未来长远目标,但当主持人听到后,还“璞”的一声笑了出来!时隔16年之后的今天,再来重看这段视频,你会发现,詹姆斯16岁就具有如此可怕的自信和志向,而现在,他当年所说的,全都做到了!

  詹姆斯高中球队夺冠后,主持人问“夺冠是你们很自然的目标吗?”

  詹姆斯:“对,这是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每天的苦练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每一晚上场的心态就犹如打最后一场一样,我们付出110%!

  主持人:“我不知道是否有哪支学校会称霸四年,你们已经是两连冠了,接下来两年是否也一样?

  詹姆斯:“对,那是我们的长远目标,但都得一年一年来,明年得第三个,后年才去想第四个

  主持人:“你如何避免自己个人变得自满?因为现在不管你走到哪儿,你是国内第一的二级生,是什么让你一直做到最好?

  詹姆斯:“你每天都得努力,因为有人同时也在努力,如果你停下来,你肯定被超越,所以每一天我都督促自己教练和队友帮我进步,不让我松懈,我妈妈把我带大,她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有些东西是篮球以外的教诲,这让我走到了今天的水准!

  之后,主持人便问到了:“身为一个16岁的青年,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詹姆斯:“进入NBA!”主持人:“你要做到最好吗?”詹姆斯:“当然!

  谁能知道,现在的詹姆斯不仅成为了联盟第一,更朝着历史第一的步伐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8408.shtml report 3160 近日,一段詹姆斯16岁的采访视频曝光,这段是詹姆斯在高中时期,刚刚帮助球队拿下两连冠时的采访,稚气的脸还透着不自在而且视频里有个小小细节,詹姆斯自信的谈到未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