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攒人品!皇马提前准备联赛夺冠小庆 欧冠捧杯再玩大的

  虽然皇马联赛末轮还要击败马拉加才能夺冠,但是没有开球前皇马已经准备欢庆夺冠,难道银河战舰真的不怕败人品?

  

  皇马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迎接队史上第33座西甲冠军的准备,齐达内的球队有信心在周日第38轮比赛中击败马拉加。而皇马和马拉加的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结束,皇马全队将会立即返回首都,而且《马卡报》表示皇马将会参照欧冠夺冠夜的标准来庆祝一下,也就是说会在全队返回马德里之后,在街头乘坐大巴庆祝。

  不过皇马在周一不会举行庆祝活动,俱乐部打算等到欧冠捧杯之后一起庆祝。另外方面也是考虑到了2014年,当时马竞联赛获得冠军,忘情庆祝之后,在欧冠决赛中丢冠。

  皇马真的考虑好要这么败人品了么?如果客场意外告负,可真下不来台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23879.shtml report 513 虽然皇马联赛末轮还要击败马拉加才能夺冠,但是没有开球前皇马已经准备欢庆夺冠,难道银河战舰真的不怕败人品?皇马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迎接队史上第33座西甲冠军的准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