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球迷用水瓶狂砸苏宁球员!中国足协本赛季已经四次重罚恒大

  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两支球队本身之间,就有一些恩怨。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最终比分3:3战平,苏宁因客场进球少而获得亚军。结果当时新加坡裁判的判罚,就让苏宁很不满。而恒大的李学鹏,又对苏宁的R马很有意见,两人已经连续三次爆发冲突。

  

  

  

  球队和球员的矛盾,转移到了球迷身上!5月19号,恒大主场再遇苏宁的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在场上就大打出手。李学鹏和R马的碰撞,转化成双方球员的混乱。这个时候,恒大部分球迷的情绪就被点燃。赛后,当苏宁球员退场时,恒大球迷用瓶装水和一次性水杯,从看台上飞掷下去,砸倒R马。

  

  

  

  这种行为,毫无疑问,肯定会受到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罚款是一定的,空场比赛恐怕也不可避免。此前,恒大已经被亚足联判罚在亚冠中空场,只不过缓期两年执行,但是如今中国足协应该不会手软:恒大预计也会至少空场2次。

  

  

  

  本赛季至今,恒大已经被足协处罚4次。分别是球员郑智停赛两场,罚款1万。主教练斯科拉里停赛1场,罚款8千。工作人员王书成禁止进入替补席4场,罚款2万。以及未安排球员出席发布会,罚款2万。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累计处罚恒大5.8万元。不知道这场面对苏宁的赛后冲突,会被罚没多少钱?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26507.shtml report 2022 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两支球队本身之间,就有一些恩怨。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最终比分3:3战平,苏宁因客场进球少而获得亚军。结果当时新加坡裁判的判罚,就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