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高1.4米的侏儒症健身达人,小小的身躯大大的梦

潮流Fitness 健身 阅读(0) 评论()

  身高是很多人无法描述的痛,特别是在运动界,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常常到了严苛的地步。而在健美界,身高更是很多人的门槛。但是下面这位身高只有1.4米的肌肉男,用自己的努力打破传统,身患侏儒症的他因为身体瘦小,受到很多人的欺凌,他说只有健身的时候他才能找到真是的自己。

  

  因为身材矮小,健身房的很多器械他并不能直接使用;出于自己对健身的喜爱,他自己使用的器械都是经过改造的mini版健身器械。当你在健身房看到他时,你只有发自内心的惊叹和敬佩。

  

  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肌肉却不输很多健身达人;粗壮的麒麟臂,八块腹肌人鱼线都不少。虽然健身无法改变他的身高,但是却极大地增强了他的自信心,而他也成为了励志健身达人。

  

  你真的不该放弃自己,身高并不能限制你的生活;这位矮小的健身网红,鼓励那些迷茫的健身爱好者。在别人的嘲笑和质疑中开始健身,这些都将成为你成功垫脚石。

  

  当然,他也成功的找到了一位漂亮的女朋友,并且也是一位超级健身爱好者,因为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侏儒症并没有成为他们之间的无法逾越的障碍,对生活的热情让他变得更加有吸引力。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

  

  每一个人都曾经自卑过,他就像长在心底的冻疮一样,在无人的角落隐隐作痛。但是不管生活给你多大的磨难,我们都要对拥有的东西心存感激。读书和健身是一辈子的事,用你自己强悍的身躯去碾压往日的无奈吧,如果你选择开始健身,那么祝福你。

  

sports.sohu.com true 潮流Fitnes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35177.shtml report 1646 身高是很多人无法描述的痛,特别是在运动界,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常常到了严苛的地步。而在健美界,身高更是很多人的门槛。但是下面这位身高只有1.4米的肌肉男,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