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摔跤小子阿斯科伦放话将轻松撂倒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摔跤小子本•阿斯科伦放话将轻松撂倒对手

  (2017年5月19日)美国综合格斗超级巨星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将在5月26日回归他期待已久的ONE冠军赛赛场,以他不败的战绩和令人垂涎的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头衔做赌注, 将与同样未尝败绩的马来西亚选手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一决雌雄。

  两位选手将在ONE:英雄时代的联合主赛中对决,这场赛事将在可容纳1万2千人的新加坡体育馆举办。本•阿斯科伦距离上次在笼中打冠军守卫战已经快一年了。然而,他来自马来西亚的对手自去年以来已经参加了三次比赛,21岁的他仍然保持着持续增长的热情和动力。

  塔尼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在综合格斗界崛起,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但阿斯科伦认为无论他的对手做什么样的准备都无法改变注定的结果。本•阿斯科伦说:“我对手的优点和缺点都不重要,因为比赛那天结束时,被举起胜利手臂的人会是我。他还不足以对抗我的摔跤技术,他会被我放倒在地,紧接着被打败的。”阿斯科伦也许是对的,因为他顶尖的摔跤技术是众口交赞的,他赢得了NCAA第一级别全国冠军的奖杯,并代表美国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此外,阿斯科伦是公认的现今综合格斗界最优秀的次中量级选手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之一。这位32岁的地面缠斗专家来自密尔沃基威斯康星,拥有15胜-0负的职业战绩,包括四次KO制胜和四次降服制胜。“通常来说,这是不够的,我说的通常,意思是始终是不够的,”阿斯科伦打趣道。

  虽然阿斯科伦承认塔尼的经历很励志,他从马来西亚较低水准的赛事一路过关斩将来到ONE冠军赛的赛场,但他有信心保住他的金腰带以及他不败战绩的传奇。

  “他很年轻,他在冉冉升起,也许有一天他会成为顶尖格斗选手,但我一直告诉大家5月26日不会是他的好日子。5月26日将会是阿吉兰•塔尼人生中非常艰难的一天,”他最后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38397.shtml report 1163 (2017年5月19日)美国综合格斗超级巨星本•阿斯科伦(BenAskren)将在5月26日回归他期待已久的ONE冠军赛赛场,以他不败的战绩和令人垂涎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