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找到冯潇霆接班人,富力20岁小将扛翻伊尔马兹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役,富力小将黄政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先是在一次防守中扛翻伊尔马兹,随后被国安神锋肘击的血流满面。但小将轻伤不下火线,表现让人钦佩,未来,黄政宇就是冯潇霆的接班人。

  黄政宇只有20岁,他是中超最年轻的主力中后卫,但绝不是U23鱼腩。斯托伊科维奇的一句话说明了黄政宇的实力,目前,有半数以上的中超球队都想得到黄政宇,足见这位20岁小将的人气。

  本赛季,黄政宇场场首发,这场迎战国安,黄政宇对上了神锋伊尔马兹,但小将一点都不怵。开场仅8分钟,黄政宇就在一次防守中完爆伊尔马兹,虽然身高只有1米78,比伊尔马兹小了一圈,但黄政宇防守时站的很稳,硬生生在禁区里把伊尔马兹扛翻。

  不过面对老道的伊尔马兹,黄政宇经验还是欠缺了一些,随后的一次争顶防守,黄政宇的头部被伊尔马兹肘击,顿时鲜血直流,让人十分心疼。不过,小将轻伤不下火线,随后包扎后继续坚持比赛。

  毫无疑问,黄政宇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希望所在,目前,他已经入选了U20国家队未来,他更是冯潇霆的接班人。黄政宇曾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为国足效力,相信里皮已经看到了他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20737.shtml report 1239 今天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役,富力小将黄政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先是在一次防守中扛翻伊尔马兹,随后被国安神锋肘击的血流满面。但小将轻伤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