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进一阵成NBA历史第三人 前两人都曾效力火箭

黑蜜 阅读(0) 评论()

  NBA正式公布了本赛季的联盟最佳阵容,马刺球星伦纳德连续第2个赛季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的第一队,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多次入选第一阵容也同时多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球星。

  NBA历史上出现过不少入选过第一阵容的最佳防守球员,但是多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也多次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的则只有三人,分别是奥拉朱旺、霍华德和伦纳德。

  伦纳德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都当选了NBA最佳防守球员,作为现今NBA攻防两端最均衡的球星之一,他也在上赛季和本赛季都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

  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在92-93赛季和93-94赛季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而在进攻端,他更是有6个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是NBA首位多次入选第一阵容的多次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

  另一名曾效力于火箭的球星霍华德生涯3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5次入选第一阵容。霍华德也是至少2次入选了联盟第一阵容的球星里,获得最佳防守球员次数最多的,达到了3次,不过霍华德的荣誉全部是在效力于魔术队期间取得的。

  其他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球星里,也入选过第一阵容的还有西德尼-蒙克利夫、阿朗佐-莫宁、迈克尔-乔丹、凯文-加内特、大卫-罗宾逊、加里-佩顿、马克-加索尔和乔金-诺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20743.shtml report 1280 NBA正式公布了本赛季的联盟最佳阵容,马刺球星伦纳德连续第2个赛季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的第一队,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多次入选第一阵容也同时多次获得最佳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