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士顿越来越顺,未来几年詹皇恐让位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最近这几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喜事是一桩接着一桩。

  首先绿衫军时隔五年再次重返东部决赛,紧接着在乐透抽签大会上,以25%的概率幸运的抽到了选秀大会的状元签。

  昨日,球队主控号称地表最强175的以赛亚-托马斯成功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二阵,力压东部的欧文以及沃尔等人。

  对于波士顿来说,选中一个状元签对他们来说并非十分需要的,因为根据目前的新秀情况,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极有可能成为状元,不过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控球后卫,这显然不是目前绿衫军所需要的。所以外界普遍预测凯尔特人会用这个状元签作为交易筹码来力图在自由市场上换来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星。

  目前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大鱼”虽然不多,但是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却极有可能与绿衫军有缘。第一凯尔特人今夏薪资空间较大,签下两名全明星球员理论上都是可以的;第二球队主帅史蒂文斯曾经与海沃德有过师生之谊。这样以来,自去年夏天签来霍福德之后,凯尔特人有可能再会迎来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么波士顿花园将再次打造小托马斯、海沃德和霍福德德“新版三巨头”阵容。

  不仅如此,有消息透露凯尔特人并不满足三巨头的阵容,他们的目标是四巨头。他们打算再选秀大会期间,用状元签打包队内几份廉价合同试图交易来公牛的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

  如果这样的目标达成,届时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就会呈现控卫小托马斯、得分后卫海沃德、前锋吉米-巴特勒、前锋布拉德利和中锋霍福德这样的超奢华恐怖阵容,加之板凳席上再签来一些经验老道的球员过来,那么之后在东部恐怕就不一定是詹姆斯和骑士队一家独大了。

  凯尔特人的宏大目标会实现吗?

  NBA2016-17赛季最佳阵容具体如下:

  最佳一阵:哈登(火箭),詹姆斯(骑士),韦斯布鲁克(雷霆),莱昂纳德(马刺)、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最佳二阵:库里(勇士)、小托马斯(凯尔特人)、阿德托昆博(雄鹿)、杜兰特(勇士)、戈贝尔(爵士)

  最佳三阵:德罗赞(猛龙)、沃尔(奇才)、吉米-巴特勒(公牛)、德雷蒙德-格林(勇士)、小乔丹(快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20856.shtml report 2123 最近这几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喜事是一桩接着一桩。首先绿衫军时隔五年再次重返东部决赛,紧接着在乐透抽签大会上,以25%的概率幸运的抽到了选秀大会的状元签。昨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