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詹姆斯都没赢科比 他凭什么比我好?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勒布朗詹姆斯经过去年一战,1-3逆袭73胜的库里和勇士,帮助克利夫兰骑士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从已进入联盟就贵为状元出身,到披荆斩棘被封为小皇帝,如今更是坐拥3座总冠军+3座FMVP奖杯,一举击败勇士库里成为新一代联盟第一人。

  詹皇的伟大传奇之路似乎颠覆了上帝乔丹和大神科比的成功样本,论天资乔丹和科比虽然同样天赋异禀,但更多的是靠后天勤奋和精益求精的雕刻球技,后期才逆袭成功,而詹姆斯则天生神力,坦克一样的身体,只要抱起球冲跑起来,任凭联盟谁防不住,只能眼巴巴望着詹皇将球送入篮筐。

  詹姆斯赛季初立誓自己和骑士众队友绝不满足给这座城市只带来一座总冠军,而是2座、3座甚至更多座,如今骑士季后赛战绩骄人成今年总冠军最大热门,詹皇有望将个人荣誉提升至第4座总冠军+第四座FMVP,许多人认为詹姆斯已经超越科比和邓肯,可以比肩篮球之神上帝乔丹了,乔丹自然不高兴了:“论单挑我可以击败任何人,科比则是最接近我的人,论荣誉詹姆斯还没赢科比呢,他凭什么好过我?”詹密的意思也许并不是说詹姆斯要超越乔丹了,而是表达的是詹姆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现役联盟第一人,并且还处在生涯巅峰期,正在追赶乔丹的路上无限接近!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送詹姆斯战靴一双!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22920.shtml report 1266 勒布朗詹姆斯经过去年一战,1-3逆袭73胜的库里和勇士,帮助克利夫兰骑士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从已进入联盟就贵为状元出身,到披荆斩棘被封为小皇帝,如今更是坐拥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