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全票当选最佳阵容一阵,火箭核心的MVP有戏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NBA16-17赛季最佳阵容已经正式公布,其中最佳阵容第一阵是:詹姆斯-哈登(火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科怀-莱昂纳德(马刺)和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是唯一一名全票当选最佳阵容第一阵的球员。

  最佳阵容的投票是由100位媒体记者选出,一阵选票为5分、二阵为3分、三阵为1分。哈登获得100张第一选票,总分为500分毫无悬念的当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

  本赛季的常规赛,詹姆斯-哈登场均29.1分8.1篮板11.2助攻,其中场均得分联盟第二,场均助攻联盟第一,同时凭借这样的优异表现帮助火箭队高居常规赛联盟第三。另外,在常规赛期间哈登一共获得22次三双排名联盟历史单赛季三双榜单上第六名,并且他还命中了262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三。

  要知道自哈登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以来,这仅仅才是第五个年头,他已经第4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3次是最佳阵容第一阵。因此,詹姆斯-哈登也成为了火箭队史上第4位至少入选最佳阵容的火箭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大梦奥拉朱旺的12次,姚明的5次以及摩西-马龙的4次。

  常规赛期间,关于哈登和威少谁是MVP的话题一直不断的在反复讨论,不过如今随着哈登全票当选最佳一阵结果的公布,或许常规赛MVP谜底的面纱已然在一层层的褪去,大胡子能否如愿获得职业生涯首座MVP奖杯呢?

  NBA2016-17赛季最佳阵容具体如下:

  最佳一阵:哈登(火箭),詹姆斯(骑士),韦斯布鲁克(雷霆),莱昂纳德(马刺)、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最佳二阵:库里(勇士)、小托马斯(凯尔特人)、阿德托昆博(雄鹿)、杜兰特(勇士)、戈贝尔(爵士)

  最佳三阵:德罗赞(猛龙)、沃尔(奇才)、吉米-巴特勒(公牛)、德雷蒙德-格林(勇士)、小乔丹(快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23090.shtml report 2002 NBA16-17赛季最佳阵容已经正式公布,其中最佳阵容第一阵是:詹姆斯-哈登(火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科怀-莱昂纳德(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