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脚踝还没有痊愈 G3感觉不错就会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官方表示,科怀-伦纳德能否出战周日开打的西部决赛第3场还不确定。“卡哇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根据自己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出战G3。

  “如果我感觉不错的话,就会上场,”伦纳德说道,“主要是看我能否跑动,或者至少能在场上打出我的表现。我不想在球场上一瘸一拐,或者出手那些失去平衡的球。我希望我的双腿能一起发力。”

  马刺队目前总比分0-2落后,G3对他们来说志在必得,否则就将面临被横扫的局面。伦纳德表示,他知道G3的重要性,但还是会以职业生涯为重。

  “我们离终极目标还有8场胜利,”伦纳德表示,“这是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想更好的恢复。”

  这几天伦纳德一直都在边训练边治疗。G1第三节,伦纳德投篮后踩到扎扎-帕楚里亚脚面上,导致左脚踝扭伤被迫离场,G2只能作壁上观。

  谈及脚踝情况,伦纳德说道:“肯定没有痊愈,所以明晚的比赛能否出战不知道,只能到时再说。”

  伦纳德是马刺队核心,G2他缺阵,结果马刺队在客场惨败。谈及G2,伦纳德说道:“这太让人沮丧了,要知道我们努力了一整个赛季才来到这里。”

  现年25岁的伦纳德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7.7分7.8篮板4.6助攻1.7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5834.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官方表示,科怀-伦纳德能否出战周日开打的西部决赛第3场还不确定。“卡哇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根据自己恢复情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