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扎故意垫脚?伦纳德:不关心 妖刀称G3堪比抢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核心科怀-伦纳德今天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垫脚是否是个脏动作。

  西部决赛首战第三节,伦纳德在跳投后正好落在帕楚里亚脚面上,致使左脚踝扭伤。而之前,伦纳德的左脚踝就已经有伤,所以受伤后“卡哇伊”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G2被迫缺阵。

  伦纳德下场对马刺队的影响是巨大的,G1他离场时,马刺队领先23分,但最终遭到逆转。G2,马刺队惨败36分。

  所以说,伦纳德认为帕楚里亚的垫脚动作脏吗?伦纳德表示,现在讨论这个没有必要了。“我现在专注恢复健康和为G3做好准备,”伦纳德说道,“所以,我真的不关心那个问题。”

  而在G1赛后,伦纳德回答这个问题时表示,他认为帕楚里亚并非有意的。

  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今天伦纳德只在训练环节练了投篮。“无论他G3是否打,我们还是会按照原先的计划备战和比赛,”波波维奇表示。

  马努-吉诺比利明白G3的重要性。现在他们0-2落后,如果再输的话将面临被横扫的局面。“你肯定希望他能准备好上场,并且帮到我们,”吉诺比利说道,“如果他不能(上场),我们会抱着打想起大战的决心来打G3。我们知道,在0-3落后情况下逆转会很艰难,所以G3非常重要,尤其考虑到G2我们在多个方面表现挣扎,我们真的需要拿下一场来提升士气。”

  马刺队与勇士队的西决第3场将于周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5988.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核心科怀-伦纳德今天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垫脚是否是个脏动作。西部决赛首战第三节,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