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或2000万年薪留猛龙 洛瑞今夏真的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记者史蒂夫-凯勒得到线报,称塞尔吉-伊巴卡已在口头上同意与猛龙队续约,这将是一份起始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

  最大的疑问是,这份续约合同的长度。考虑到伊巴卡已过巅峰期,所以相信猛龙队很有可能不会给出4年的长约。

  去年休赛期,伊巴卡被雷霆队交易至魔术队。这一季是伊巴卡现有合同最后1年,他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又被送去多伦多。大前锋是猛龙队的软肋,所以球队希望伊巴卡能补强4号位。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初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换来伊巴卡时,外界就相信他们会在今夏留下伊巴卡。

  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将会开启。或许到时会有球队愿向伊巴卡提供大合同,但消息源称伊巴卡非常乐意继续为猛龙队打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达成口头协议。

  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猛龙队面前,他们在去年夏天顶薪续约德马尔-德罗赞,如今又以2000万美元年薪留下伊巴卡,意味着球队今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给凯尔-洛瑞开出大合同。

  根据之前的流言,洛瑞极有可能在试水自由市场后离开多伦多。据悉,乌杰里已为洛瑞可能离开做好了准备。

  猛龙队去年杀进东部决赛,今年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

  现年27岁的伊巴卡为猛龙队打了10场季后赛,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4.3分6.5篮板1.7盖帽1.4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6503.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记者史蒂夫-凯勒得到线报,称塞尔吉-伊巴卡已在口头上同意与猛龙队续约,这将是一份起始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最大的疑问是,这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