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表态不会因成功而松懈:我仍会睡不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年32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但詹姆斯并没有松懈,他表示自己仍会睡不着。

  今年前9场季后赛,詹姆斯不仅率领骑士队全胜,还交出34.8分9.0篮板7.1助攻的恐怖数据。毫无疑问,詹姆斯就是现役联盟第一人。

  谈及备战季后赛,詹姆斯表示:“我认为这是个过程,自这支球队组建以来,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这点一直没有变过。过去3年,我们一直处在总冠军竞争行列中,这点来说非常稳定。”

  去年总决赛在1-3落后勇士队时完成逆转,给了整支骑士队自信心。詹姆斯说道:“我们一直都是一支自信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健康。如果保持健康,这对我们的帮助会很大。如果有伤病,教练就会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我们会找不到攻防节奏。”

  但詹姆斯没有丝毫放松的意思,他的目标是实现卫冕。“我没有(放松),你可以把这个问题问其他人,”詹姆斯表示,“但我没有,我仍睡不着。”

  在季后赛前两轮相继横扫步行者队和猛龙队后,目前骑士队在东部决赛总比分1-0领先凯尔特人队。今天G2将继续在波士顿进行,詹姆斯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对我来说,所有这一切都与意志力有关,”詹姆斯说道,“我现在身体很好,而在精神上,我完全明白将会发生什么。凯尔特人队会在今晚打的更凶悍和努力,所以比赛对我来说,90%与意志力有关。”

  东决首战,詹姆斯拿下38分9篮板7助攻。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已连续7场砍下3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7095.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年32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但詹姆斯并没有松懈,他表示自己仍会睡不着。今年前9场季后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