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近东专机出动!江苏苏宁不差钱,应对中超+亚冠的魔鬼赛程!

  今年的暑热来得特别早,然而中超的俱乐部,不仅要对天气叫苦不迭,还会对魔鬼般的赛程,直皱眉头!看看参加亚冠淘汰赛的球队,接下来要面对的比赛,不难看出,真如魔鬼一般!

  

  中国足协为什么不调整赛程?其实足协也没办法!因为今年8月将要举办全运会,中超要暂停,为全运会让路。如果5月赛程就向后压缩,势必导致联赛会在11月前完不成,也因此,中超各队只能咬牙坚持了!

  

  

  江苏苏宁的赛程最是恐怖!5月19号客场挑战广州恒大,5天后就是亚冠客战上海上港,然而3天后客场在贵州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再过4天,主场亚冠VS上海上港。这还没完,三天后再主场接仗河北华夏幸福!

  

  两个星期,苏宁要打五场硬仗,崔龙洙和他的球队,哪场都输不起!苏宁要做好万一亚冠出局,赶紧在中超抢分的打算:今年的最低标准就是确保前四名的亚冠资格。

  

  也因此,考虑到球员舟车劳顿,十分辛苦,苏宁集团已经决定,届时将动用老板张近东的私人飞机,接送球员,以确保球队减少旅途疲劳,把更多精力放在比赛中!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7620.shtml report 1314 今年的暑热来得特别早,然而中超的俱乐部,不仅要对天气叫苦不迭,还会对魔鬼般的赛程,直皱眉头!看看参加亚冠淘汰赛的球队,接下来要面对的比赛,不难看出,真如魔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