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和苏宁都现原形! 亚冠都吃亏、教练都会下课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恒大和苏宁一战成为昨天中超焦点一战,因为去年两队还在两条战线力拼冠军,谁想到今年已经天个一方,一个领跑中超,一个濒临降级之列。

  因为李学鹏被罚下,斯科拉里的恒大被苏宁最后压着打了近15多分钟,虽然赢球可喜,可白白浪费了诸多主力的体能,而且打联赛倒数第二的苏宁居然还要付出被罚下一人的代价,恒大实为不值!李学鹏勇猛有余计谋不足,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他应该被提早换下,最后招致被双黄罚下导致恒大被动,最关键是多踢了近7分钟的比赛,无疑让下周亚冠对手小日本占了大便宜。

  昨天场面上可以看出,郑智仍旧是恒大不可或缺的人物,缺了他的中后场有些混乱,要不是有保利尼奥这一大将纵横前中后场,估计不但苏宁,随便一个队恐怕都能打穿这条国足后防线。斯科拉里在吃老本,吃恒大国脚众多和外援磨合熟练这个老本,不过随着队内国足队员的老化,如果年轻的再顶不上来,恒大被其他队超越指日可待。

  崔龙洙的苏宁虽然主场战胜鲁能取得首胜,但输给恒大也是情理之中。全场看出苏宁完全是靠几个外援之间的配合在完成比赛,他们和国内球员的配合与恒大不在一个档次,所以场面上看不出整体,这就是苏宁外援特谢拉等人伤病和停赛后,为什么苏宁遭遇大面积失败的原因。所以崔龙洙对本赛季苏宁的改造应该是失败的,这支队伍亚冠不会走的太远,整体实力还不具备亚洲强队的水平。

  斯科拉里和崔龙洙,一个老本快吃光了,一个靠特谢拉打天下,离开帅位都不会太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7761.shtml report 1642 恒大和苏宁一战成为昨天中超焦点一战,因为去年两队还在两条战线力拼冠军,谁想到今年已经天个一方,一个领跑中超,一个濒临降级之列。因为李学鹏被罚下,斯科拉里的恒大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