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规赛各奖项提名:哈登竞逐MVP 火箭2将争第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各单项奖的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其中,备受关注的常规赛MVP大奖,获得提名的是威斯布鲁克、哈登和伦纳德三位巨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第六人,最佳教练两项上,火箭队也获得了提名。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将争夺最佳第六人的奖杯,而德安东尼也有望染指年度最佳主帅。

  哈登获得最佳球员提名,完全在外界预料之中。本赛季,大胡子转型控卫,并成为联盟助攻王,还早早率领火箭锁定西部第三。整个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1分11.2助攻8.1篮板,三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不过,虽然获得提名,但根据之前非官方的投票统计,威少却遥遥领先哈登。

  火箭两将被提名最佳第六人,同样是合情合理。本赛季,戈登在加盟火箭后,摆脱了伤病魔咒,成为火箭外线最重要的攻击点,他场均得到16.2分,命中3.3个三分球;至于路威,前半个赛季,他一直是湖人的得分王。赛季中期加盟火箭后,路威即插即用,随即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场均贡献14.9分。而今年,与火箭两将争夺最佳第六人的,将是勇士的伊戈达拉。

  去年夏天,德安东尼重回NBA工作,并很快在火箭站住了脚,他为哈登,为休城量身定做的升级版跑轰战术,也在整个赛季中展现奇效。这一季,火箭场均得到115.3分,场均命中14.4个三分,助攻25.2次,这些数据都排在联盟前三位。而哈登脱胎换骨的变化,更是与德帅的入主有着直接关系。不过,德帅若想获奖却并非易事。因为,他的竞争对手波波维奇和斯波尔斯特拉,同样手握相当出色的成绩单。

  以下是各奖项的入围者完整名单:

  常规赛MVP

  詹姆斯-哈登(火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科怀-伦纳德(马刺)

  最佳第六人

  埃里克-戈登(火箭)、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

  进步最快球员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鲁迪-戈贝尔(爵士)

  最佳防守球员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科怀-伦纳德(马刺)、鲁迪-戈贝尔(爵士)

  最佳新秀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达里奥-萨里奇(76人)

  最佳教练

  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迈克-德安东尼(火箭)、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39744.shtml report 1629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各单项奖的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其中,备受关注的常规赛MVP大奖,获得提名的是威斯布鲁克、哈登和伦纳德三位巨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