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萧华称:勇骑非历史顶级强队?最贵阵容与巅峰四巨头是笑谈?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NBA官网记者克里斯-瓦雷西采访了联盟的总裁亚当-萧华,他问了萧华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说道:“金州勇士队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季后赛中目前都保持不败,一个10连胜,一个9连胜,联盟中是否已经存在竞争失衡,因为东西部都被两支历史级的超级强队统治着。”但萧华总裁好像不以为然,他说道:”这不是一个问题。我认为我们应该为卓越而庆祝,人们已经将这些球队指定为具备统治地位和特权的球队。另一方面,我看到的是在40年中都没有获得过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很显然赢得了去年总冠军,并且此前在这个联盟里也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看起来萧华总裁关心的只有他们拿过多少次总冠军,用总冠军来衡量实力。这不是很可笑吗?

  

  更可笑的是,萧华还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7次总冠军)和洛杉矶湖人队(16次总冠军)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优秀成就,勇士和骑士仍然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才能和他们相提并论。”随后记者认为他已经偏题了,又问了一个问题,我们讨论的是本赛季的两支超级强队,而不是球队底蕴,请萧华评价本赛季骑士与勇士的表现,萧华说道:“当然,你想要看到整个联盟中的平衡。与此同时,当有球队在这样的水平上表现出色时,我想,身为球迷的我,对我来说这太棒了。”在萧华眼里勇士与骑士只是略处于联盟平均水准之上,他们如此出色让身为球迷的萧华很开心,他依然不觉得勇士与骑士的历史级的球队。这不又是一个笑话吗?勇士队与骑士队不是联盟各分区最强的?

  勇士队实力分析:

  

  1.拥有两名巅峰时期的常规赛MVP球员杜兰特与库里,也是联盟前五的两名球员,再加一名联盟最全面的内线球员,长期处于最佳防守球员前二的格林,最后还有一名历史级、爆发流得分射手克莱-汤普森,他们二人也是联盟前十五的球员。

  2.在保留了上赛季73胜历史第一战绩的基础阵容后,又加盟了四届得分王+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又拿下67+胜场,连续三年67+胜场,历史第一。

  3.季后赛10战全胜,就算伦纳德不伤,马刺或许也只能赢下勇士一到两场。

  4.勇士队已经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本赛季也会是总决赛的种子选手,也就是三年,并且这三年中还拿下了一次总冠军。

  综合以上的分析,勇士队无疑已经统治了联盟西区,因为他们的实力实在太强,仅两名巅峰常规赛MVP搭档就是历史绝无仅有的事件,而且他们已经连续三年统治西区。

  骑士队实力分析:

  

  1.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他虽然已经32岁,但他前9场季后赛表现出的能量竟然超过2013年他最巅峰时候的能量,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上都是季后赛生涯新高,这样的詹姆斯就已经是总决赛的保证。

  2.骑士队拥有联盟最贵的先发阵容,达到9790万;再者骑士队也拥有联盟最高的薪资1.3086亿美元,高薪资虽没有换来好的战绩,但在季后赛中就显示出这套射手阵容的可怕,场均命中14.4个三分,高居联盟第一。

  3.自詹姆斯回到骑士后,本赛季会连续第三次进入总决赛,这不是统治东区吗?洛瑞、德罗赞、乔治、沃尔等人都已经表示过詹姆斯太过于强大,他们的目前最多就是东决而已,这不也是骑士的强大?

  4.在詹姆斯刚打到东部半决赛,肯尼-史密斯、巴克利、奥尼尔、皮蓬等名宿就说詹姆斯一定能进入总决赛,是一定,这样的言论也能侧面证明骑士的强大吧。

  综合以上的,有詹姆斯的骑士根本就已经统治了东部,东部根本就没有球队能阻挡骑士队进入总决赛的步伐,这不是强大是什么,这不是统治东区是什么?

  

  

  亚当-萧华根本就是在为联盟这两支超级强队辩解,虽然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超级强队的对决,但年年都是他们,他们的确已经阻碍了联盟其他球队的发展,间接也打击了联盟其他28支球队好好打球的信心,因为他们知道,要逾越骑士与勇士实在是太难、太难,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东决或者西决就够了,这样其实不利于对联盟的发展,超级强队的建立有好处也有弊端,萧华只是说好处而没有说弊端。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1308.shtml report 2992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NBA官网记者克里斯-瓦雷西采访了联盟的总裁亚当-萧华,他问了萧华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说道:“金州勇士队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季后赛中目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