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德萨:曼联无法令人信服,阿贾克斯的好机会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曼联和阿贾克斯之间进行,而目前担任阿贾克斯CEO的范德萨过去曾在曼联效力6年并夺得很多奖杯。

  

  范德萨曾在曼联取得成功

  范德萨指出,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不佳。“他们在英超很挣扎,在欧联杯虽然晋级决赛,但表现也无法总是令人信服。当然,我们都清楚曼联的能力和优势,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特点。”

  范德萨对阿贾克斯有信心,“我们的哲学就是努力踢出精彩足球,这是球员七八岁时我们就教给他们的。当然,决赛和其他比赛有所不同,但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已经和很多优秀的球队交手过。我为球员们和他们惊人的表现感到骄傲,我相信他们已经为对曼联的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穆里尼奥已经基本放弃英超,让曼联全力备战欧联杯决赛。对此范德萨评论称,“我对穆里尼奥怎么做不感兴趣。我是阿贾克斯的CEO,我的职责是阿贾克斯,穆里尼奥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事。我们很了解穆里尼奥,他在很多大球队有着执教经验,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对待球员和俱乐部。曼联和阿贾克斯是我心中的两家俱乐部,而这次是向全世界展示阿贾克斯已经重新回来的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1374.shtml report 648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曼联和阿贾克斯之间进行,而目前担任阿贾克斯CEO的范德萨过去曾在曼联效力6年并夺得很多奖杯。范德萨曾在曼联取得成功范德萨指出,曼联本赛季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