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科比为何喜欢咬球衣?科比回答让人眼前一亮!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NBA赛场每个球星都有自己标志性的动作,艾弗森的聆听曾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加内特霸气捶胸霸气无比,哈登撒盐曾多次把痛苦撒在对手上,韦德的This is my house让人印象深刻,穆托姆博的摇手指更是成为了自己的专属,甚至连乔丹模仿都得吃技术犯规,除了这些乔丹科比咬球衣也让人看的入迷,NBA赛场很多球星都会咬球衣,但唯独科比和乔丹给人的印象最深刻,不少人认为科比一旦咬球衣寓意着他要进入攻击模式,其实不然,跟随堂哥一起去瞧瞧吧。

  5、并非进入攻击模式

  在很多人眼里一旦一名球员在比赛中咬球衣,说明他接下来准备力王狂澜收拾比赛,这时候遭殃的就是对手了,特别是当科比进入攻击模式的时候,对手几乎无法阻挡,但是事实上科比对于咬球衣的解释并非如此。

  4、缓解口渴嘴巴干燥

  科比在一场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喜欢在比赛中咬球衣,科比首先说道咬球衣的办法是爸爸教的,爸爸说在球场上觉得嘴巴很干口很渴的时候,只要咬下球衣吸吸球衣的汗水就能够解决了。科比认为这只是比赛中缓解口干的小技巧罢了。

  3、乔丹咬球衣也是解渴?

  众所周知篮球之神乔丹在比赛中也经常咬球衣,那么乔丹是不是也是为了能够解渴呢?结果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乔丹咬球衣的姿势确实够霸气,于是不少人球迷认为科比咬球衣只是为了模仿乔丹而已,并不是为了解渴。

  2、真理调侃科比防不住自己

  真理皮尔斯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科比嘴巴里咬着球衣,那时候他正在防守我,科比非常容易感到沮丧,原因是科比心里在想,真该死,我防不住皮尔斯啊。皮尔斯的解释虽然具有调侃的意思,但是也是颇具看点。

  1、乔丹咬球衣的姿势无解

  我们再来看看乔丹咬球衣的姿势,简直判若两人无解般的存在,堂哥不得不信乔丹这回是真的怒了,这下糟糕的该轮到对手了吧,对方选手请注意,对方选手请注意,乔丹攻击模式即将开启,请做好防御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2127.shtml report 2200 NBA赛场每个球星都有自己标志性的动作,艾弗森的聆听曾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加内特霸气捶胸霸气无比,哈登撒盐曾多次把痛苦撒在对手上,韦德的Thisismyh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