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说乔丹科比是孪生兄弟?看完这5大画面就懂了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看乔丹打球是一种艺术享受,看科比打球是一种视觉体验,他俩都是NBA最标准的得分后卫模板,科比技术动作不输乔丹,但身体素质比乔丹要稍差一些,我们都知道成功的最好捷径就是不断的去学习和模仿最优秀的人,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强最终用实力去赢得总冠军,事实上整个职业生涯科比也是这么做的,他被称为后乔丹时代最强的球员,也被称为最接近乔丹的人,很多人总说科比和乔丹就像一对孪生兄弟,如果不看球衣真的很难分辨出谁是乔丹谁是科比,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跟随堂哥一起先看看这5张图吧。

  5、注视前方的眼神神似

  在篮球场上乔丹的眼神能够震慑住对方,科比的眼神同样也能够让对手胆寒,两人注视前方的眼神都非常接近,眼里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如果说科比是在模仿乔丹,倒不如说是NBA历史上最好分卫之间的传承,有些东西不是你想模仿就能做的出来,能够做到和乔丹如此神似在NBA也找不出第二人。

  4、咬球衣简直一模一样

  每个球星都有自己的癖好,比如詹姆斯喜欢咬手指甲、库里喜欢咬牙套、罗斯喜欢吃糖以及马龙一年不换袜子等等,当然NBA史上第一人乔丹也有自己的习惯,那就是喜欢吐舌头和咬球衣,很多人问乔老爷子是不是太紧张了,其实只是自己的一个习惯而已,和乔丹一样科比也经常在比赛中咬球衣,一般科比咬球衣就代表接下来科比要狠狠的揍对手了。

  3、空中扣篮姿势神似潇洒

  乔丹的扣篮虽然没有卡特那样势大力沉,但是他的每一个扣篮都能直插对手心脏,如一把利剑,剑剑要命,扣篮的过程中乔丹喜欢伸出舌头,科比在扣篮的过程中也偶尔会伸出舌头,此图最大的区别就是两人的舌头。

  2、两人单手抓球动作神似

  乔丹是大多数球员的偶像,其中也包括科比,看过这些图片之后我们不得不相信他是从骨子里面崇拜乔丹的,科比的每一个动作技术以及气质,时间久了越看越像乔丹,比如两个人单手抓球的瞬间,不能再像的了,不够从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出乔丹的手明显要比科比大很多,所以乔丹单手抓球时表情更显轻松。

  1、后仰跳投神似如教科书

  后仰跳投是乔丹的看家本领,现役球员中虽然很多球员都能完成后仰跳投的动作,但是很难做到像科比乔丹这样的水准,乔丹退役后科比将这项投篮技术继续发扬光大,如今科比早已经退役,谁把这项投篮技术继续传承呢?至今还是找不到。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2284.shtml report 2339 看乔丹打球是一种艺术享受,看科比打球是一种视觉体验,他俩都是NBA最标准的得分后卫模板,科比技术动作不输乔丹,但身体素质比乔丹要稍差一些,我们都知道成功的最好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