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落选巴西最新大名单 无缘热身赛对阵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落选巴西最新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最令人吃惊的,是内马尔落选了本期大名单,主帅蒂特显然希望锋线核心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在这期大名单中,中超球员吉尔、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联袂入围。

  内马尔的缺席,使得他无法在热身赛中与梅西交锋。6月9日,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一场热身赛,梅西已经被桑保利招入了阿根廷大名单中。6月13日,巴西还将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丁武)

  巴西最新大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维弗顿(巴拉纳竞技)、爱德森(本菲卡)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切尔西)、费利佩(马德里竞技)、吉尔(山东鲁能)、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拉菲尼亚(拜仁慕尼黑)、罗德里格-凯奥(圣保罗)、热梅尔森(摩纳哥)

  中场: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卢卡斯-利马(桑托斯)、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罗德里吉尼奥(科林蒂安)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热苏斯(曼城)、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2531.shtml report 944 内马尔落选巴西最新大名单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最令人吃惊的,是内马尔落选了本期大名单,主帅蒂特显然希望锋线核心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