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火箭前助教将签鹈鹕 湖人选秀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火箭前助教将签鹈鹕

  来自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接近签下现任掘金助教克里斯-芬奇。据悉,鹈鹕看中了芬奇在进攻方面的调教能力,希望他能帮助主帅埃尔文-金特里的团队,来协调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双塔组合。去年夏天,芬奇加盟了迈克-马龙的教练组,并且成功发掘了年轻大个子尼古拉-约基奇在进攻方面的潜力。而在加盟掘金之前,芬奇还曾在火箭当了5年助教。

  开拓者拒老鹰挖角GM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早先向开拓者提出申请,希望能够与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进行交流,但是,他们的要求却遭到开拓者方面的拒绝。此前,由于布登霍尔泽决定放弃管理职位,下赛季专心执教,老鹰一直在寻找新的总经理填补空缺。期间,老鹰也将多人列入候选名单,包括了前任活塞主席乔-杜马斯以及退役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等。

  湖人选秀仍存变数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洛杉矶湖人的选秀方案仍没有最终确定,尽管现在朗佐-鲍尔是紫金军选秀的最大目标,但也有线报称,湖人对于另一名顶级控卫达龙-福克斯,同样十分的关注。福克斯出生于1997年12月20日,身高1米91,体重77公斤。本赛季他在肯塔基大学打球,场均上场29.6分钟,可以得到16.7分4个篮板4.6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NCAA甜蜜16强,鲍尔效力的UCLA和福克斯效力的肯塔基大学曾经相遇过,当时福克斯全场狂砍39分,力压了仅得到10分的鲍尔。

  詹皇08年后首度跌出MVP前三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名单,这三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科怀-伦纳德,但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却没有入选。数据显示,这是詹皇自2008年后首次跌出MVP候选前三。生涯至今,詹姆斯曾在2008-09赛季、2009-10赛季、2011-12赛季以及2012-13赛季4次当选常规赛MVP。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能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1.24抢断0.59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3600.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火箭前助教将签鹈鹕来自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