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刺客:我才不怕詹姆斯,他又不是怪物,球迷:他可让你怀疑人生

  可以说东决已经已经正式打响了,但是看完G1的比赛,感觉绿军和骑士的比赛好像完全不在一个频道,要知道骑士还没有怎么用力而绿军就已经难以抵抗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或许早早的结束比赛才是对绿军的解脱,如果说在西部马刺和勇士的比赛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在东部绿军让我们看不到任何希望,别说翻盘了即使能赢下一场就是奇迹了,显然现在所有的球迷和媒体对于绿军都非常不看好,不过作为绿军的核心球员小托马斯可不是这么认为的。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训练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怕克利夫兰骑士队,”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说到。“他们不是怪物。他们不是在‘Space Jam(太空大灌篮)’中。”可以说小托马斯就是这种不服输的性格,当然绿军能不能取得胜利也主要是看小托马斯的发挥,如果托马斯不能够打出逆天的数据那么绿军想赢球真的会非常的难,哪怕骑士不是怪物绿军也基本上不会有如何可能。

  

  对于小托马斯的这段话有球迷在调侃,球迷表示到,大家都知道詹姆斯不是怪物,也知道骑士不是怪物,虽然你嘴上不怕他,但是你的行动已经出卖了你,要知道你在首场比赛里的命中率只有不到30%这对于你来说可不是正常数据,而在看看詹姆斯把,尤其是他在防你的时候你的本能出卖了你,你的本能告诉了大家你在躲着詹姆斯打,显然你嘴上说不怕他,但是他会打到你怀疑人生为止。

  

  虽然球迷的话或许有点过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G1的小托马斯发挥的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小托马斯出场38分钟,24投8中拿到17分1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而且被号称末节之王的小托马斯在末节简直如何消失一般,这也难怪大家会这么调侃小托马斯,不过在后面的比赛里绿军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数据最终的取决还是在小托马斯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4159.shtml report 1419 可以说东决已经已经正式打响了,但是看完G1的比赛,感觉绿军和骑士的比赛好像完全不在一个频道,要知道骑士还没有怎么用力而绿军就已经难以抵抗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