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密的这句话没想到会给骑士带了这么多嘲讽

老许谈篮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NBA季后赛终于开打了,东部的骑士继续在客场去挑战绿军凯尔特人。在前天刚获得状元签后,绿军似乎有些大意,直接被骑士破了主场,分差一直维持在20+以上,让骑士顺利把季后赛的连胜达到了第九场。

  看到骑士的横扫,西部的勇士也是不甘寂寞,他们更加顺风,到目前为止,季后赛战绩是10胜0负,直接追平了当年盛世OK组合的湖人在2001年创下的最佳季后赛开局纪录。当年那支湖人简直是势不可挡,以15胜1负的战绩夺冠。

  也就只有桀骜不驯的艾弗森不信邪,硬是把高傲的湖人拉下马,虽然后面也是连输4场,但毕竟是阻止了湖人季后赛的全胜纪录,让东部的球队保住了一丝颜面。今年湖人的纪录看上去有希望被打破。当年是5局三胜制,对于目前的7局4胜,场次延长了,对于现在骑士的9胜0负,和10胜0负的勇士来说可以去冲击。

  2001年的湖人有巅峰的奥尼尔、放荡不羁的小飞侠,他们在整个全联盟确实没有对手,双方又还没有爆发矛盾,这两人一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那真的是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们,所以说艾弗森是真的厉害!

  看到老詹打得如此出色,看到骑士越来越渐入佳境,最开心和高兴的无疑是骑士球迷和詹密,但是很多詹密没想到他们的这波预测,居然给骑士又带来了一波黑料和嘲讽。其实这也很正常,看到自己的主队和球星打得这么好,自然就会去和历史上的那支季后赛最佳球队01年的湖人去比较。16连胜夺冠的口号也就自然而然被喊了出来!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理性分析一下,对于现在的勇士和骑士,有没有可能追平或者打破季后赛只输一场或者以季后赛全胜的战绩夺冠呢?很不幸,对于现在最巅峰的詹姆斯和骑士来说,他们又被黑了,几乎没有人认为他们能比得上当年的湖人!

  虽然是9连胜,但是骑士要赢3场才能横扫绿军,如果骑今天赢下士第二战,那么他们横扫凯尔特人的几率会大大增加。直接用数据来说话:如果骑士赢得今天这场比赛,那么骑士拿下第三战和第四战的概率会增加到86.5%左右,横扫凯尔特人的概率应该能达到52%。

  就算横扫了绿军,那么到了总决赛呢?骑士能横扫勇士,这被很多人认为是笑话,对于骑士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各路专家和媒体都看好勇士,有一个数据显示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88.8%。

  而骑士横扫夺冠的概率只是略大于1%。这就直接把骑士判了死刑!对于喜欢詹姆斯的你来说,你觉得横扫夺冠真的有这么低吗?

sports.sohu.com true 老许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6175.shtml report 2909 今天的NBA季后赛终于开打了,东部的骑士继续在客场去挑战绿军凯尔特人。在前天刚获得状元签后,绿军似乎有些大意,直接被骑士破了主场,分差一直维持在20+以上,让骑